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浙江网信 > 正文
浙江省数字工商联平台上线 省市县三级数据互联互通
2020-08-31 10:59:00  来源:天目新闻客户端

8月28日下午,浙江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浙江省“数字工商联平台”正式上线。

浙江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率先在全国打造的“数字工商联平台”,平台设立八大板块,包括数据中心、可视化中心、征信中心、融媒体中心、舆情中心、服务大厅、活动中心等。

“数据中心”作为平台核心,致力打通全省工商联数据,实现省、市、县三级工商联数据、资源和服务互联互通。“可视化中心”基于大数据监测分析,为数据中心提供数字化监控和管理,以“一张图”展现多源信息。“征信中心”负责对接外部数据,实时调取全国五千多万家企业数据,弥补工商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融媒体中心”实时抓取全国各级工商联公众号数据,有效掌握全国各地工商联的工作动态。“舆情中心”通过锁定热点关键词,实时抓取全网舆情数据,对突发事件做出及时有效预测。

对于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平台开通“服务大厅”功能板块,线上开设诉求直达、金融服务、产业对接、法律服务等功能,实现“亲清直通、服务在线”,提升工商联的服务能力。结合企业应用场景,“活动中心”实现线上发布、在线报名、扫码签到、政策推送等功能。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