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07-09 17:05:00  来源:江苏网信办

7月9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强调网信办作为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引领工作、推动工作、检验工作各个环节。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权;强化担当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网络氛围,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网信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