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新增三个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2023-04-12 15:37:00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孙静 蔡晓丹 秋冰 胡平) 记者7日获悉,近日,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名单公布,常州市栖凤山国际人文陵园、天宁区凤凰新城和溧阳市林场在列。截至目前,常州市共有国家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1个,省级基地7个、市级基地15个。

常州栖凤山国际人文陵园立足打造“数智化”百年生态植树基地,专门开辟了135亩地块作为全民义务植树基地。2017年以来,该陵园共吸引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约1200位市民参与植树活动,并创新开展了“云植树”活动。

天宁区凤凰新城四面环水,是常州市区范围内唯一一块岛状陆地。借助丰富的花卉资源,凤凰新城面向市民开展杜鹃微景观种植、月季修剪、杜鹃养护、家庭插花、绿地认建认养等系列活动。

溧阳市林场位于溧阳西郊仙人山麓,总面积约77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6.68%。该林场全年开展造林绿化、培育管护、认种认养、志愿服务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市民已在这里种下了“红梅林”“新生林”等纪念林。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