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召开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2021-08-20 17:54:00  来源:“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8月20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海州区委网信办及市属重点国企等16家企事业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网信办关于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安排,并对连云港市宣传周方案进行讨论完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落细落实。二是精心谋划活动,要结合防疫政策分类实施,精心谋划好六大主题日宣传活动和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七进”活动,充分利用公众号、H5、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形式,扩大深度广度。三是加强协同创新,对涌现出的典型案例和创新做法进行推广普及,市委网信办将全程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形成全民“懂网络安全、讲网络安全、抓网络安全”的生动局面。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