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2022-09-08 09:40: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9月6日下午,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赵云燕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各主题日活动牵头部门及市人社局、海州区委网信委分管领导,各县区(功能板块)网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强调,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各级部门和社会组织要立足实际,创新开展有内涵、有温度、有新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各互联网企业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撑,合力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广大网民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参与者、践行者。

开幕式上为“网安2022”网络安全保障连云港专项行动优秀技术支撑单位及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获奖单位颁奖,公布了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创新案例,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号召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承担维护网络安全责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随后,相关专家围绕重要时期安全保障和数据安全防护作了主题演讲。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宣传周期间,市、县(区)将同步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主题日活动,并结合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宣传,发动全市人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