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宁工宝”正式上线
2020-08-18 15:27:00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 (记者 夏祖蔚 通讯员 宁工宣)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职工服务”工作,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精准的普惠服务,切实把“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落到实处,历时近半年的筹备,通过大量契合职工需求的调研、信息收集、整合发布等方面工作,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宁工宝”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上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宁工宝”(微信号njzgfwzx)进行关注。

南京市职工服务微信公众号“宁工宝”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线上通道,更加突出服务性、普惠性、公益性,设置了“关于我们”“为您服务”“会员中心”三大功能菜单,为职工办事提供便利指引。其中,“关于我们”包含中心介绍、活动发布、政策法规等;“为您服务”以开展职业介绍、普惠活动、技能培训、志愿公益、创业扶持等服务性功能为主,把窗口服务延伸到“指尖”,为职工提供线上受理、线下办理、一键通达的“互联网+职工服务”;“会员中心”版块主要为用户信息管理,登录后可参与积分签到、兑换等互动活动,随着功能完善升级,可自动识别其地理位置,以“地图”形式显示附近的工会服务机构、职工服务设施等,随时随地找到“娘家人”。

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是直接服务全市职工群众的一线窗口单位,是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自成立以来,中心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力、全面”的服务理念,更加突出公益性质,为广大职工提供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创业贷款、家政服务、困难帮扶、政策咨询、普惠服务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温馨的职工之家。

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今年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深入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打造职工服务网络体系的新探索。下一步,中心将紧贴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着眼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指数,深化公众号后续功能开发,优化日常运营管理,逐步推出丰富多彩的职工普惠服务内容。欢迎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关注,在这里:可以了解与自身权益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可以获得就业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会服务;可以共享形式多样、实实在在的工会专属福利。

公众号正式上线当天,推出“共享单车骑行月卡”活动,用户关注后即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滴滴共享单车骑行月卡1张。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