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2020南京软博会即将开幕
2020-09-03 16:48:00  来源:交汇点

9月3日上午,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南京市政府在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以“数字经济 智创未来”为主题,展会规模达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近1000家企业参展参会,同期举办1场主题活动、1场创新创业活动、1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十多场专题活动,参观人数超过3万人。

发布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介绍,相比往届,本届南京软博会将更加突出战略性和前沿性,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新基建、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注重跟踪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通过新品展示、技术研讨、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国家、省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成果,推动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加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软博会名企云集、大咖齐聚,腾讯、京东、阿里云、网易、浪潮、中国电子、富士通等知名企业将前来参展,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迈克尔·科斯特利茨,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等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将参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中国(南京)软博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年,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和“中国十大影响力专业展会”。

记者 王娣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