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一行调研南京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
2021-05-20 11:12:00  来源:“网信南京”微信公众号

5月14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一行来宁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吴曦,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徐赋培等同志参加调研。雨花台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谢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南京)软件谷“雨花红谷”互联网片区党建工作和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篇APP)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情况,听取了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介绍,以及美篇APP分级分类试点、雨花台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了互联网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市区两级网信部门如何落实属地责任等问题。

在中国(南京)软件谷“雨花红谷”考察时,刘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雨花红谷”互联网党建的经验做法、发展态势,鼓励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把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

在美篇APP,刘伟一行现场考察了该企业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情况,参观了市网信办“工作指导站”,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刘伟对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继续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在统筹协调、制度机制、队伍建设、技术管网、责任落实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会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以及各区,进一步统好思想、统好标准、统好进度、统好责任,坚决扛起责任,始终保持强劲势头,持续有力推进各项建设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