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我的南京”身份码、苏康码一步即达
2022-07-29 16:09:00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益)做核酸、出入公共场所、查核酸报告 …… 作为南京市民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款 App,7 月 28 日晚," 我的南京 " 再次更新,优化了众多实用功能。29 日一早,很多市民已经用上了最新版。其中最亮眼也最实用的一个更新是,在手机主屏幕上长按 App 图标,就可以弹出扫一扫、身份码、苏康码、核酸检测这 4 个功能,一步直达对应页面。

除此之外,点进 App 后,主界面也进行了优化,更加清晰。首页首栏就是扫一扫、身份码、苏康码、核酸检测这 4 项高频服务功能,图标相比之下也更大更醒目,一眼就能看到。另外,首页还新增了功能分类导航,有 " 疫情防控 "" 政务 "" 财富 "" 健康 " 等分类标签,根据置顶导航类别,可以快速定位,查找更方便。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