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牵手张家港上演云端“双城记”
2020-08-17 11:46:00  来源:南通网

“通州沙洲一水牵,狼山香山各不同,濠河水连暨阳湖,双城汇聚沪苏通。”15日晚,杨舍老街大戏台前的透明直播间里,一场时尚精彩的视频直播点亮了张家港的夜(见上图)。

来自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的主持人,从一江之隔的两地文化关联说起,介绍了张家港的文化和旅游攻略,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1个小时的直播,两地主流新媒体“南通发布”APP、“今日张家港”APP总计观看人数超过8万人次。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和沪苏通铁路开通,为沿线以及周边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这对张家港来说,是一个契机。”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宣传、推广、输出张家港优质资源,由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策划,联合南通、常熟、太仓等地新闻媒体推出“沪苏通双城记”——沪苏通高铁沿线四城互粉采风推介活动。

“交通方便了,让两地文化、旅游融得更近了,我们随时可以去南通吃脆饼,爬狼山。也欢迎好邻居南通以及更多的人来张家港看一看、逛一逛。”现场,被直播吸引的市民许女士为双城跨江“牵手”点赞。

以文化为媒,以旅游为介,张家港将于近期到南通举行一场文旅推介会,并邀请沪苏通铁路沿线城市回访张家港。(记者李波)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