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14条普通国省干线的238路监控视频"云"上开放
2021-02-07 10:12:00  来源:江海晚报

春节出行,国省干线哪里比较通畅、哪里车多缓行,这些实时路况,都可以视频“直播”了。昨天,记者从南通路网中心获悉,南通14条普通国省干线上的238路监控视频已全部纳入“江苏路网”,市民分分钟就能在手机上察看实时路况。

春节前夕,江苏路网发布信息称,全省近7500路监控视频全部实现上“云”向社会公众开放,有效实现全省普通公路高速出行服务“一张网”,这在全国尚属首创。一直以来,南通持续加大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能力建设,去年,南通市路网监测全省率先投入试运行,实现全市国道和省道重要路段路网监测设施全覆盖。

春节出行,市民只要关注“江苏路网”或“江苏高速”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屏幕下方的“路况”栏目,就可以获取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画面,第一时间掌握道路通行信息。选择自驾出行的市民可以提前合理谋划出行线路,避开拥堵路段。

记者彭军君 实习生葛方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