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2020-04-28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记者 郭蓓 孔婧)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宿迁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宿迁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的首场活动,今天下午,由宿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等单位承办的“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等领导出席仪式。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致辞

“近年来,宿迁网信系统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主题主线,把牢方向导向,聚焦关键重点,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表示,宿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法和成效蕴含丰富的新闻故事和报道资源,希望新闻媒体多关注宿迁,报道好宿迁全面小康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干部群众实现小康生活的奋斗路暖心事。他希望以此次新闻行动和网络评论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社会新动能,凝聚全面小康建设的磅礴力量。

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启动活动

宿迁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表示,此次主题新闻行动将尝试市内外联动,以网络评论大赛、主题报道、全媒体行动等方式串联,扩大宣传半径取得更好的效果。随着“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的启动,宿迁将持续壮大网络评论引导力量,激发网民参与网上评论引导的热情,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大赛贯穿全年,须紧扣“幸福小康路e评新宿迁”主题,讴歌宿迁小康之路、展现宿迁人民精神风貌,召唤用奋斗实干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征稿范围面向全国,主要涉及文字评论、漫画评论、视频评论、动漫评论、H5评论等。详细情况可点击大赛官网查询。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举行了“小康路上的宿迁答卷——思评分享会”活动。

“小康路上的宿迁答卷——思评分享会”现场

作者:郭蓓 孔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