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举办2022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
2022-07-21 11:06:00  来源:速新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动员广大网络人士锐意进取、勇毅前行,7月20日,宿迁举办2022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二十余名网络人士走进朱瑞将军纪念馆,重温革命精神,激发红色动能,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

朱瑞将军纪念馆是为纪念朱瑞将军而修建的,收录大量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全面而客观地展现了朱瑞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炮兵缔造所作的卓越贡献,是宿迁宿城新区“印象黄河”整体景观带中的一个重要人文景点,同时也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网络人士参观了“救国寻路、红军将领、抗日烽火、战地炮魂、民族长城”五大版块,了解了朱瑞将军为新中国炮兵事业呕心沥血、解放东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朱瑞将军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党的事业全心全意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伟大建党精神》等微党课视频,党员代表们在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

江苏省自媒体联盟理事、宿迁点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康说,网络人士要倍加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积极发挥自媒体人的优势,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让广大网民共同感受和汲取红色文化的力量。(记者 陈少帅)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