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核酸检测掌上开单 苏州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升级
2020-06-12 14:12: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陆珏)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立医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方式,于日前推出了互联网医院核酸检测开单、缴费、查报告等线上便民服务。

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审批,市立医院成为苏州市首批互联网医院之一,也是苏州首家自建互联网医院。此次推出核酸检测线上开单服务后,患者用手机在该院互联网医院挂号后,即可在线进行图文问诊,医生开具检验单,患者缴费,在线完成。随后患者即可凭核酸检验的条形码在院内核酸采样点采样,2至3个工作日后即可在手机端查看报告结果。

市立医院院长助理闵寒介绍,这项服务操作简单,大大缩短了患者的在院等待时间,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需提醒的是,目前,线上核酸开单的条码须到市立医院东区(白塔西路16号)进行线下扫码采样,请广大患者注意,以免跑错院区。患者可通过“苏州市立医院”App和“苏州市立医院”微信公众号,使用核酸检测线上开单服务。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