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10月举行
2023-03-01 10:22: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更好地把握机遇,吸引更多政产学研各界人士来苏参会参展,2月28日下午,苏州召开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专场推介会暨数字交通产学研交流会,动员更多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与到大会中来。

推介会上介绍,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12月20日,大会官网上线,会议举办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同期还将策划举办交通部长论坛、城市市长论坛等重要官方活动。目前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会论文及平行会议方面也已开始全球征集,并组建了中国学术委员会。“届时来自全球各国交通部的部级官员、全球各大城市的市长将齐聚苏州,一起感受、交流、分享智能交通以及智慧城市方面的最新观点、最新理念、最新方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飞介绍。

推介会上,苏州港集团围绕智慧港口、市交警支队围绕数字交通控制中心、沪宁高速公路公司围绕智慧高速、相城区交通局围绕自动驾驶等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展现科技手段在交通领域的运用与探索。

陈飞表示,数字交通既关系到交通治理的数字化,又关系到智慧交通的产业化。希望依托数字交通产学研交流会、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等多个载体和平台,各方人士凝聚共识、合力推进,力争打响“数字交通发展看苏州”的闪亮品牌。记者 徐蕴海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