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委宣传部部长袁飞一行到无锡市网络安全实训基地调研
2020-07-12 20:48:00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微信公众号

7月8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一行到无锡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视察指导工作。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锡山区委和滨江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实训基地综合指挥室,袁飞一行观看了无锡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关于实训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对前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袁飞一行实地参观了网络安全攻防实训室、网络评论实训室、网络安全宣传走廊、网络融媒体工作室等功能区域,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了解了实训基地的整体设计理念、基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媒体工作室入驻和功能分区等情况介绍,要求实训基地立足无锡、面向全省,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健全教师队伍、完善实训平台,全面对接网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

在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共同指导下,2019年8月,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合作建设无锡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于2020年6月基本建成。基地以网络安全培训为重点,涵盖网络评论、新媒体运维等多项实训内容,将以无锡为支撑点,为全省、全国网信工作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