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物博会“数字化云展”平台上线 千余家企业联手打造“线上嘉年华”
2020-09-25 10:48:00  来源:江南晚报

今天,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数字化云展”平台正式上线。本届物博会展览展示以“物联云展”为主,结合线下主题展,千余家国内外物联网企业将联手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上嘉年华”。

据介绍,“物联云展”分为物联网3D虚拟展、物联网重点企业精品展、江苏省物联网优秀案例展、物联网集群技术与应用展等4大展示内容。

物联网3D虚拟展通过720°全景渲染搭建展区,网友可以点击展台进行互动,查看感兴趣的产品及企业。围绕“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先进感知”等领域,提档升级南山车联网小镇、雪浪小镇、慧海湾小镇、阿斯利康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4大主题展馆。这4大主题馆有线下实体展馆,9月25日-28日线下与线上展同步开放,线下主题馆9月至10月每周对外开放。

物联网重点企业精品展汇集100余家物联网业内重点企业,集中展示现阶段物联网产业最高精尖的技术应用及最优解决方案,打造未来已来、物联世界的智慧场景支撑。

江苏省物联网优秀案例展由省工信厅组织举办,集中展示全省企业物联网重点产品和优秀应用案例,旨在进一步推动物联网产业跨域融合,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有效提升生产生活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物联网集群技术与应用展是物联网集群综合服务平台的重要模块之一,主要展出物联网集群成员以及国内外物联网相关优秀产品,以感知层、传输运算层、应用层进行分类展示。整合集群产业链资源,搭建对外展示窗口,推动国内外物联网产业资源与无锡当地特色产业的融合发展,同时构建物联网集群企业优质交流平台,促成企业合作。

据了解,除“物联云展”外,“数字化云展”平台还将上线物联网供需对接资源池、物联云直播等功能模块。网友可以登录物博会官网或小程序免费观看线上展、预约线下主题馆观展。在物博会官网参与抽奖、问答等活动的,还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智能家居、物小联精美周边等礼物。(念楼)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