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启动
2021-03-25 16:14:00  来源:无锡日报

3月23日,“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暨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我苏·无锡频道”改版上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杨力群,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市领导陆志坚、蒋敏等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我苏网联合全省13市共同推出。行动将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重走红色之路”全省接力直播与“记录身边的红色印记”互动征集活动为载体,向广大网友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诠释党的百年“信仰之路”。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将为此次行动搭建专题,集中展示系列活动成果。“我苏·无锡频道”是“我苏”客户端首个与地级市共建的频道。此次改版上线后,“我苏·无锡频道”将深耕细作地方内容,以频道为载体,建立覆盖无锡全市的官方新媒体矩阵,实现优质原创互动共享,为加强网络传播,当天同时启动的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陆续上线“百岁生日快乐!守护最好的党”系列Vlog征集、“款款衷情诵党听”线上朗诵等8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借助各大平台优势资源,构建立体化矩阵化传播格局,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党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刘艳玲还为大家带来“锡引力·新思享——行走的思政课”现场教学。(惠晓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