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推出省内首个荣誉数字身份
2023-03-09 06:37: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8日上午,无锡市妇联联合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城运中心召开“无锡市三八红旗手数字身份上线暨礼敬三八红旗手项目发布会”,江苏首个荣誉数字身份“无锡市三八红旗手数字身份”上线,2023年第一批12家爱心护旗单位被授牌。

“三八红旗手”是妇联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该荣誉数字身份的推出,是践行“服务型妇联组织”理念的一次创新。“通过本次数字身份的发布,让越来越多的‘三八红旗手’集聚,从而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无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琰说。未来,无锡妇联将邀请更多行业、企业加入,让全市先进女性与无锡这座城市双向赋能、互相成就,为高水平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汇聚巾帼力量。

此次发布是无锡积极打造“数字无锡”的一次创新举措。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许峰介绍,“数字身份”还将覆盖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无锡好人、最美人物等,逐步构建全方位数字荣誉认证体系。(记者 李顺顺)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