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70家企业参加网上广交会 已实现意向成交168万美元
2020-06-20 15:10:00  来源:徐州日报

备受关注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来自全球的参展商、采购商,通过广交会网上平台云巡馆、看直播,实现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开展以来,徐州70家参展企业,在31个展区同时上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抢订单稳份额。截至6月19日下午5时,全市三分之一参会企业意向成交168万美元。

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宣传推介我市外贸企业和优势产品,市商务局外贸处会同各辖区商务部门,全心服务精心指导,加大对参展企业的服务力度。在会前,借助省交易团技术力量,两次组织参展商视频培训会,以及如何上传参展展品、建立线上展示对接平台等,帮助我市参展企业了解网上平台功能与操作方法,助力外贸企业顺利参展。协调中国制造网加大我市参展企业的技术支持,并为我市企业提供展示机会。

网上展会期间,市商务局组织编写“第127届线上广交会参展指引”,帮助企业制作图片、视频、3D、VR等,方便企业通过多形式、多维度实现便利化展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企业在参展工作中遇到的回看点播、互动交流、分享等问题给予解答。

展会上,所有参展企业全部在线展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为了让“云”端展会呈现更好效果,让客商们在网络上也能直观、详细地了解产品,本届展会全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全面丰富线上展示内容和形式。为了给客商提供更优的观展体验,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用3D全景动态展示,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细节,让客商更直观更立体地在“云”上了解产品细节。为了避免线上参展缺少交互感,该企业还准备了展示台、360度收音声麦、补光灯、镜头遥控等专业的直播展厅,全天候为客商提供视频直播,客户既能够直接通过链接查看产品信息,也可以进入会议室洽谈交流,让客商与企业真正通过“云”技术,实现“零”距离互动。

据了解,目前徐州已有6成以上参展企业建立了直播间,面向所有市场进行直播;随着广交会的顺利开展,将有更多的企业建立直播间。其中,徐州飞亚木业有限公司、徐州黎明食品有限公司、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光标建筑材料贸易有限公司、金易顺进出口贸易(徐州)有限公司、江苏力搏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根据开拓市场的需要,还建立了企业“双值班”直播制度,确保24小时在线。(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王嘉祺)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