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7:16: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路子,7月1日上午,由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科技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7月1日上午,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党员代表瞻仰了淮海烈士纪念塔并敬献了花篮;在纪念塔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宋小虎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让大家深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领会到烈士们坚定的信仰和真挚的家国情怀!

活动第二阶段,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淮海数据湖、凌特科技两家代表性互联网科技企业。大家对一体化数据中心、城市大脑、人工智能模拟、MR虚拟增强现实、智慧黑板等前沿科技项目进行调研参观,了解相关互联网科技技术竞争优势以及发展潜力。

活动中,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全市互联网行业要以党建为核心引领,以科技创新为主要抓手,结合社会主旋律,形成发展的更大合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在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路子上起到引领作用,广大互联网企业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全力“战斗”,争取早日开拓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新局面!(陈家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