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阿里巴巴江苏首个客户体验中心落户徐州
2020-09-03 12:32: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大事件!

阿里巴巴来丰县了!!

丰县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在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上班啦!!!

8月31日,

丰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

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标志着阿里巴巴丰县客户体验中心项目

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该项目也是阿里巴巴集团

落户江苏的首个客户体验中心。

该项目落地将进一步推动

丰县产业发展和人才聚集,

帮助更多年轻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

阿里集团CCO资源管理部总监王磊、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公司江苏大区总裁张忠阳、县领导郑春伟、鹿飞、姚凤腾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中,王磊、张忠阳分别就项目投资、项目运营合作情况作了介绍。

据了解,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项目落户丰县数字经济产业园,是丰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协力推出的政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基地,客户体验中心上线后,可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包括一线客服人员、主管、讲师、质检人员和经理等,站点计划在2020年9月底上线,2021年规划突破1000人。

阿里集团CCO资源管理部总监王磊表示,丰县营商环境优越、数字化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党委政府对客户体验中心项目高度重视,给予了最优惠的政策支持。阿里巴巴将为项目落地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和技术支撑,将业界先进的业务体验流程和服务流程,特别是阿里巴巴“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及文化引入项目,为丰县培养更多符合时代与行业需求的新零售服务人才及电商生态运营人才。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春伟对王磊、张忠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

郑春伟表示,立足于特殊地理方位和当前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丰县坚定不移地发展数字经济,把大数据产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经过多年探索,丰县在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公司化、产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县域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丰县模式”,得到了国内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

郑春伟指出,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阿里巴巴丰县客户体验中心项目,是新经济环境下,丰县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新业态、新模式合作上的一次有力探索,希望通过此客户体验中心,带动更多年轻人在家门口实现创业就业,促进一批数字技术得到应用和转化,壮大一批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集聚一批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人才,为丰县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丰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与签约客商共同构建双赢合作发展格局。

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与软通动力公司签订了项目运营合作协议、丰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与阿里集团的签约,

为丰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装上强大引擎。

丰县将在大数据产业上,

持续用力、展现优势、尽其所长,

努力打造全国领先的

“智慧之城”。

一起为丰县点赞!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