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举行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科普宣传展览
2021-05-25 17:48: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校园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徐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徐州工程学院举行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在徐州工程学院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洋、副校长李苏北、纪委书记王宏萍、副校长姜慧和大批师生参观了展览。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网络直播宣传和线下知识宣讲相结合的形式,现场布置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内容包括政治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五大模块。广大师生还可以通扫描二维码,在线观看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宣讲,增加感性认识。

活动期间,信息学院信息安全小组的同学针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帮助广大师生学会清醒规避和正确处理网络安全问题,并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对维护校园网络安全、规范校园网络秩序、净化校园网络环境有很强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营造了清朗有序的校园网络空间。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