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彭城净网百日会战”专题推进会
2021-05-25 17:50: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5月25日,徐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彭城净网百日会战”专题推进会,市公安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州通管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等成员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总结了专项整治行动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各单位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全面排查梳理全市网站平台和主流自媒体平台公众账号,对全市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平台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查删处置了一批有害不良信息、约谈关停了一批违法违规网站、立案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网站平台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全市网络生态明显好转。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聚焦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打好网络安保维稳主动仗。

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持续整治网站平台(账号)开展恶意营销、传播有害信息、发布违法广告、非法经营贷款业务等违法违规问题,不断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和重点自媒体平台的作用,及时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引导网站平台和广大网民文明办网、文明用网、守法上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