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盐城专场上线
2020-10-30 0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9月下旬,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网信江苏承办的“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活动启动。

10月30日,《盐城:美哉 盐城》微视频正式上线。本期微视频由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姚学龙精彩开篇,通过“城市之美”“田园之美”“生活之美”三大板块勾画出盐城人民心中的小康生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光蔚,农业致富带头人刘晓春、还璇,网络大V,市民代表等陆续登场,聊聊他们的“心里话”;片尾还有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杨侍村的周叶夫妇以vlog形式讲述他们的回乡创业之路。

盐城这座因盐而兴的沿海城市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大力弘扬铁军精神,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奋进中的盐城,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城市能级快速提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宜居宜人,盐城的城市之美已经进入国际视野、融入百姓之家。

晨起听鸟鸣、黄昏闻花香,河道水清两岸美,村容村貌焕一新。一幅美丽宜居的乡村新画卷正在盐阜大地徐徐铺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貌让人流连忘返,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在盐城已成为现实。在这片广袤无垠的黄海湿地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盐城人民迈出了最美的步伐,活出了最美的自己。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聚焦人们身边和眼中的民生变化,生动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角度反映江苏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奋力前行的精神状态,全景式呈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崭新面貌。网友可以通过抖音短视频、精彩正片浏览更多精彩,一起为小康生活点赞!(后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