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网安2020”扬州行动渗透测试和攻防演练启动
2020-07-14 08:40:00  来源:“网信扬州”微信公众号

7月13日下午,扬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市网络安全统筹协同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网安2020”扬州行动(第二阶段)渗透测试和攻防演练启动仪式。计划通过为期十天的现场集中渗透测试和远程攻防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范围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进行技术检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改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扬州市委网信办向遴选认定的网络安全应急支撑服务机构授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开展了技术监管培训,并对技术检查全过程实施技术监管,各技术检测机构共同宣读网安服务承诺。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各功能区网信主管部门,部分市级机关单位网络安全职能处室负责人现场观摩。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