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扬州:服务世园会,仪征打造线上版“扬州美食指南”
2020-10-14 14:54:00  来源:扬州发布

扬州发布记者 杨宝岭

2021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扬州仪征召开,届时全世界各地将有一大批游客前来,如何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记者13日从仪征市商务局获悉,为让世园会游客放心、舒心品尝到扬州的美食,仪征市餐饮商会打造了一款名为《美人美食在扬州》电商平台,该平台将为世园会提供服务的扬州星级酒店、特色餐饮以及特色小吃融入线上,游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动动手指,线上便可享受订餐、点餐、导航到店等服务。

记者采访获悉,《美人美食在扬州》电商服务平台依托于微信进行设计。目前平台已经构建成功,正处于完善阶段。

打开平台页面,星级酒店、宴会餐饮、特色小吃、特色西餐等子栏目一目了然。记者点开星级酒店这一栏,仪征和平饭店、石柱山金陵大酒店等商家已率先入驻。“明年世园会开幕,游客过来后想吃什么、到哪去吃?我们就根据这一需求,设计了一个电商平台。”仪征市餐饮商会秘书长尹义平介绍,该平台等同于一个线上版的“扬州美食指南”,它将仪征以及扬州为世园会提供服务的酒店,包括星级酒店、特色餐饮店、特色小吃以及乡村旅游景点全部归集在一起,游客只需扫平台的二维码就能进入平台,寻找他所想要吃的美食。

记者获悉,《美人美食在扬州》电商平台以于今年6月正式开通,目前首批30家企业已入驻。而世园会开幕前,预计包含扬州市餐饮企业在内的近500企业在平台上线。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