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高邮启用“不见面”开标直播室
2021-04-12 14:22:00  来源:扬州日报

“此次我们开标的项目是高邮市2020年省级水利工程维修、河湖堤防工程维修项目,线上共有7家投标人进行投标……”近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不见面”开标直播室现场,高邮市水利项目开标进行了现场直播。这是高邮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最新举措。

高邮是扬州市首个水利项目交易事权下放试点地区,高邮市水利局负责项目招投标行政监督。高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主任史承进介绍,各类水利项目招投标将采用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进行交易,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以数据分析、信息化管理等手段保证交易“应进必进”、“场外无交易”,抽取的评标专家均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产生。

史承进表示,“不见面”开标直播室启用后,降低了公共资源交易成本,减少了交易过程中人为干扰,规避了围标串标等现象,营造了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交易环境。各投标企业通过招投标系统线上参与,同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突破了开标必须在有形交易场所进行的传统模式,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通讯员 王玲 正倩 记者 张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