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扬州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 “一网通办”让企业信用修复“零跑腿”
2022-07-11 16:18:00  来源:扬州网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发改 记者 丁蕾 实习生 孙诗云) 今后,企业申请信用修复,不再需要多部门线下跑腿,通过“信用扬州”网站就可一站式办理,这是记者日前从扬州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获得的信息。

“企业申请信用修复,主要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这两个平台办理。”扬州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负责人介绍,2020年,扬州市发改委在“信用扬州”网站开通与“信用中国”链接的信用修复通道,但此前涉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用修复,只能线下进行。

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企业信用服务,今年,扬州市发改委和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动,在“信用扬州”网站加载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修复”模块。市场主体可通过“信用扬州”网站,同时享受“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提供的信用修复服务。这意味着,我市通过“信用扬州”网站,在全省率先实现信用修复“一网通办”。

“市场主体只需登录‘信用扬州’网站,分别点击‘信用服务’和右下角‘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修复’模块,按流程操作,即可完成信用修复申请工作。”上述负责人介绍。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