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句容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2-09-07 08:49:00  来源:网信镇江

9月6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 e心跟党走”2022年句容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第五届网络嘉年华活动举行。句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兆娣,句容市委常委王红芳出席活动。

活动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发展”与“安全”相促进、“共建”与“共享”相统一,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媒体平台和网络社会组织作用,汇聚各界之力,构建网络文明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为获表彰的2022年第一期“句容好人”10名代表颁奖,为10名2022年度优秀网络发言人颁奖,为6家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伍颁发聘书,为句容市第三中学等10家“护苗”工作站授牌。同时,网民代表现场发出网络文明倡议,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微讲座及红色宣讲等。据悉,今年句容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要由启动仪式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主题日组成,此外,句容市委网信办还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两用一心”网络安全志愿服务、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邮箱专项整治行动等线上线下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