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福建省委网信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网络公益工作
2021-05-07 18:09:00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

近年来,福建省委网信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网络公益工作。

一是抓实“脱贫振兴八闽行”扶贫公益品牌。邀请全省各地近百名网络名人走进乡村一线,挖掘脱贫振兴的鲜活素材,宣传推介福建脱贫振兴取得的巨大成效和鲜活经验,打造“脱贫振兴八闽行”公益品牌,目前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已超过2.3亿。

二是抓好“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公益活动。联合教育、金融、工青妇等部门,共同开展“中国好网民”公益工程,举办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的宣教活动,覆盖全省近800万网民,在网上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三是抓牢“网络中国节”系列公益活动。结合福建特色,在春节、元宵节等传统佳节开展“网络中国节”公益工程,通过优质原创内容供给,引导网民在互动参与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上传承,已制作融媒体产品近4万个,点击量超过3.5亿。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