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北京成立区块链与隐私计算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2-02-24 10:52:00  来源:北京市委网信办

日前,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牵头组建的“未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北京高精尖创新中心”正式批复成立。

中心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前沿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为使命,聚焦国际领先的动态自适应区块链系统、多尺度隐私计算开源平台、区块链与隐私计算领域专用架构芯片与硬件、区块链与隐私计算穿透式监管等核心技术开展研发创新,面向全球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带动集聚一批科研骨干人才、培养一大批高质量博硕士研究生,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人才梯队,为区块链和隐私计算发展提供强大技术和人才支撑,助力北京打造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