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焦点图 > 正文
娄勤俭会见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电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
2021-05-24 13:51:00  来源:新华日报

5月2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一行。

娄勤俭感谢中宣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直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对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无锡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去年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旱三场硬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以来全省经济发展呈现更快回升、稳中加固、持续向好的态势。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继续对江苏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助力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慎海雄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城乡发展变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构建“5G+4K/8K+AI”战略格局,向着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目标加速前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作用,聚力聚焦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助力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省领导张爱军、赵世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参加会见。(记者 耿联)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