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一行赴宿迁调研
2020-04-30 10:14:00  来源:宿迁网

4月29日,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一行来宿迁调研。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陪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特别是2019年市委网信办正式成立以来,聚焦“2019强基规范年”,大力推进实施网络宣传引领、网络治理清朗、网络安全防护、网络信息驱动四大工程,不断提升用网治网能力水平,“大网信”工作格局日趋完善,全市网络安全、舆情管控、网络宣传等工作保持全省领先。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宿迁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率先在全省建成全光网城市,全市行政村实现光纤全覆盖;积极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京东云华东大数据中心等一批大项目纷纷落户宿迁。依托电商产业,宿迁积极探索“互联网+”脱贫攻坚新模式,宿迁电商扶贫经验在全国推广。

调研座谈会上,徐缨说,宿迁刚刚获得了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说明宿迁创新发展的成果已经体现,通过调研,能够感受到宿迁产业转型发展的强劲势头,新经济正在宿迁焕发出生命力。徐缨充分肯定了宿迁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网信机构设置较完善,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工作品牌不断充实。她要求宿迁下一步要高举思想之旗,做好网上宣传;唱响时代之声,营造良好氛围;打好主动之仗,守好网络阵地;坚持治网之道,强化综合治理;夯实发展之基,造福亿万网民。希望宿迁能够走出属于自己的网信工作特色,为全省相关工作提供更多经验。

赵正兰感谢省委网信办对宿迁网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宿迁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快推动媒体融合传播、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防护、信息化赋能经济发展、网信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希望省委网信办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宿迁,加强调研指导,帮助宿迁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前,徐缨一行到宿豫区顺河街道梨园湾社区、京东云华东大数据中心、苏宿工业园区长电科技、宿城区耿车电商产业园、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张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