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赴无锡调研网络安全应急工作
2020-08-06 13:19:00  来源:“网信无锡”微信公众号

8月4日,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一行赴无锡考察无锡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无锡市委网信办与市通管办签署合作备忘录。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锡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观看了网信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无锡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汇报,并重点围绕网络综合治理进行交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对无锡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一平台三中心”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无锡充分发挥“一平台三中心”的作用,为网络综合治理先行先试,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在调研会上,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蹇俊与无锡通管办主任堵雯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双方将着眼无锡市长远发展,统筹协调无锡市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提升系统管理和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的创新发展。

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娄子丹、鲁新龙参加交流。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