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省重点网站平台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常州溧阳举行
2020-11-06 09:23:00

为进一步增强网站平台从业人员法治理念,提高依法办网、依法从业的自觉性、主动性,11月4-5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省重点网站平台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常州溧阳市举行。全省国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及县级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培训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依法治网”理念上下功夫;讲求学以致用,在增强“三个思维”上下功夫;树立优良学风,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等三方面强化培训效果。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央网信办业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华东政法大学专家等,从清朗网络生态和主体责任落实、当前国内外形势对网信工作的挑战与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学员们就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培训结束后,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溧阳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

编辑:芦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