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2020-12-18 10:03: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和党建业务工作水平,2020年12月16日,省委网信办举办了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王敏同志围绕“对标新时代要求,建强机关党支部”主题进行授课,课程科学分析了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聚焦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详细介绍了如何紧紧围绕“两争一前列”目标定位,全面提高机关支部建设质量,推动“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

培训期间,3名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述职并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年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