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网络强省 > 正文
数据告诉你 这个年网友们都是咋过的
2021-02-19 15:5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网友们纷纷解锁了多种“新玩法”:周边游、云举杯、红包雨……这个牛年,你是怎么过的?一份网友过年“攻略”,供您查阅!

美食健身篇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胖。”在春节假期 ,“美食”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题,鱼、虾成为今年年夜饭的“最大赢家”。

享受过除夕和初一的大餐后,运动健身被再次提上日程,一些适合在家开展的健身运动,搜索量增长迅速。

美食、身材要兼顾 健康生活不能停,春节假期,你长胖了嘛?一起加入运动健身的队伍中吧!

假期出行篇

就地过年,也要在家附近透透风!周边游成为春节旅游热点,今年春节,全国1亿多人就地过年,周边游、一日游等一跃成为就地过年人们的“新玩法”。

出门游玩,住宿也不能马虎,今年春节期间,“民宿”成为网友短期出行住宿的重要选择。

今年过年,我们在原地等一个春天!

云上过年篇

春节期间,由于各地的禁放措施,不少网友不能在线下燃放烟花,“云看烟花”成了满足新年愿望的独特方式。

原地过年,红包一样不能少,发红包、云拜年成为了今年春节的最流行的趋势之一。

今年过年,你收红包收到手软了嘛?

这些2021春节过年新“玩法”,你解锁了几种呢?

春节假期已过 牛年开工大吉 ,“原年人”要继续元气满满呀!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