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网络强省 > 正文
江苏省22个项目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2023-02-16 06:34:00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日前公示的2022年工业互联网218个试点示范项目中,江苏22个项目入选。

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是国家聚焦工业互联网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水平,围绕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六大方向,发掘推广更多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遴选出的工业互联网在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优质项目。

工厂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无锡市红豆男装有限公司“红豆男装5G全连接工厂”等2个项目入选。载体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船舶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工业互联网)”入选。园区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智慧绿色低碳化工园区”等3个项目入选。网络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主动载体的全生命周期溯源”等4个项目入选。平台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等9个项目入选。安全类试点示范中,江苏省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入选。(记者 付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