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网信工作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1-01-08 20:04:00  来源:网信江苏

1月8日上午,省网信工作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继在苏州、扬州召开两次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后,省委网信办在南京召开江苏网信工作政协委员座谈会。部分省政协委员和有关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政协提案委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与会委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江苏网信工作宣传片,听取江苏网信工作情况介绍,同时结合江苏实际,联系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围绕网信领域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友好、热烈。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与政协委员代表亲切交流。她简要介绍了江苏网信工作情况,围绕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生态治理、信息化发展等领域解答了委员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对“十四五”江苏网信重点工作进行展望。

徐缨指出,全省网信系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着力推进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坚持多主体、多手段综合治理,坚持多领域、多层次协同发力,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参与的网络综合治理新格局。她强调,江苏网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会各位委员代表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江苏网信工作,共同促进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兼政策法规处处长杜家雷介绍全省网信工作情况,二级巡视员周萍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