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听·见小康——江苏奋进之路
2021-03-09 17:19: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取得历史性成就。

风雨兼程的战贫之路上,江苏留下了奋进的身影。从勇挑“为全国发展探路”的重担,到创造性地推出“五方挂钩”帮扶做法,再到跨越千里的支援帮扶,无数江苏人身体力行诠释着江苏的责任与担当,为小康之路注入江苏温度。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代表委员们汇聚北京,在前方肩负人民重托,共商发展大计。站在“十四五”开局的第一个春天,我们深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江苏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进之路,仍在继续!

策划:任松筠 田梅

统筹:朱威

文案:李璞

视频:刘畅方达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