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9 19:2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4月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缨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研究了办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徐缨指出,党史中有信仰、有初心、有力量,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徐缨要求,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切实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科学统筹加强协调,切实在系统推进中提升学习质量;三是要紧密结合网信实际,切实在推动转化中体现教育成果。徐缨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形成特色做法,注重经验总结、提高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