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主题党日|“百年辉煌 e心向党”——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7 14:48: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与镇江市委网信办结对共建,赴句容市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党支部全体党员,镇江市委网信办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句容市委网信办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在这里聆听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重温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艰辛历史。随后,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在隆隆炮声和小号声中,体会革命胜利的喜悦。

党员同志们还走进茅山铁军营,通过参观图片展览、观看视频作品、体验“实境课堂”等丰富形式,学习、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向着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英烈中汲取力量,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下午,全体成员赴句容市天王镇芝樱小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E起赋能玩嗨直播”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现场,江苏广电总台荔星传媒资深工作人员为当地基层电商企业和带货主播进行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培训介绍了各网络直播平台的特点,并且分别从网络主播的打造、直播选品、场景设置等多个方面,对相关人员进行指导,帮助基层电商解决新媒体运营技能较弱、直播带货效果较差等难题,切实提升直播实操能力。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党支部精心组织了“E起赋能 玩嗨直播”新媒体技能培训系列活动。系列活动还将到溧水电商产业基地、淮安青创空间、宿迁沭阳县、连云港东海县等地开展现场培训指导,线上将开设直播间,及时答疑解惑,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聚焦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成为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

编辑:张苏宁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