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1-05-21 21:3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5月21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年春到会指导,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徐缨指出,“办实事”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窗口。要始终牢记群众史观,始终坚定人民立场,在赓续初心使命中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为民情怀、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务实作风,把群众的小事“落细办”、把群众的难事“上心办”、把群众的急事“加快办”、把群众的实事“一直办”,努力让群众满意、获社会认可,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网上支撑。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