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读四史,争上游”网上知识竞赛第三期中奖名单揭晓!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2021-06-07 16: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网信网、江苏共青团网承办的“读四史,争上游”网上知识竞赛活动自上线以来,深受全省上下各级单位和网民的欢迎,线上答题、线下实践,学习的热潮阵阵袭来。截至6月6日,已有近70万人积极参与。在前期的竞赛中,已有不少幸运的网友获得了奖品。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又产生了哪些“幸运儿”,让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不要灰心,根据赛程,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13日,每天都有机会获奖,大家务必抓紧时机,继续加油!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