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党旗在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全省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21-06-23 08:45:00  来源:网信江苏

6月22日,“党旗在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全省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徐州举行。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徐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胡连生,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和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省互联网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项目。徐缨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是互联网大省、数字经济强省,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对互联网行业的全面领导,突出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遵循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历史使命。她强调,要让红色旗帜更好地领航定向,让红色引擎更深地激发潜能,让红色力量更广地凝聚人心,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忠诚和奋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史力行 e网直前”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同台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活动中上线了“苏网党建”平台,为2021年“苏网先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活动前,全体人员来到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参加“情景党课”。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