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6-28 20:1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6月2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会,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及处以上干部代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会前,与会全体同志一同参观江北新区研创园展厅,观摩研创园沙盘和形象宣传片,实地调研了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等园区高新企业。徐缨指出,6月27日是江北新区成立六周年的生日,六年来江北新区紧抓国家级新区、国家自贸区“双区”叠加的新机遇,扛起国家使命,打造江苏创新策源地、引领区和重要增长极。省委网信办把“开新局”的专题交流活动放在江北新区举行,与贯彻构建新发展格局高度契合,与贯彻中央赋予江苏的使命任务高度契合,与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开创新局。

徐缨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把开新局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从历史中汲取养分,科学把握时与势、危与机,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更优的规划、更硬的支撑,奋力开创江苏网信事业新局面。

徐缨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有力举措,在坚决守住网上阵地,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坚决筑牢全省网络安全屏障上开新局;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抢抓时代机遇的有力举措,在着力推动信息化发展,加快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大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上开新局;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化反腐倡廉,严格监督执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开新局。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