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调集8支医疗队653名医务人员进驻扬州市三院
2021-08-10 15:06:00  来源:交汇点

8月10日,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在第12场疫情防控专题发布会上介绍对于确诊病例的医疗救治工作情况。

王劲松介绍,扬州目前在多方调配医疗救治力量。在江苏省卫健委统一调度和兄弟市的支持下,现有8支医疗队653名医务人员进驻扬州市三院,其中:省级医疗队4支295人,包括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72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72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75人,扬州大学附属医院76人;扬州市医疗队4支358人,包括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队82人,由高邮市人民医院、高邮市中医院、江都人民医院、洪泉医院四家医院共同组成的扬州普通一队60人,由扬州市中医院、扬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共同组建的扬州普通二队66人和原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150人。

同时,充分发挥中医药抗疫作用,省级14人中医专家团队开展培训,进入隔离病房开展日查房;市级中医16人专家团队全部进入隔离病房轮班。加强院感管理,省市院感防控专家团队15人全面开展感染控制工作。

截至目前,扬州市三院已投入使用床位435张,包括:6号楼222张,仓颉山病区160张,5号楼改造完成后新增的床位53张。启动4号楼改造工作,计划在一周内完成,预计增加床位75张。

同时,扬州正在有序推进第二顺位定点救治医院和新冠患者定点康复医院的改造准备工作。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