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娄勤俭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08-19 13:21:00  来源:交汇点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我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个夏天,我们又一次经历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在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关键时刻,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次义无反顾走在最前列,不顾酷暑炎热,不畏困难挑战,夜以继日、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救死扶伤、护佑生命。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南京疫情较快得到控制、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扬州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出现重要积极变化,全省其他地方疫情防控总体平稳。这其中,医务工作者是最大的功臣,人民感谢你们,省委、省政府感谢你们!

当前,我省特别是南京、扬州还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希望你们特别是处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你们健康才能当好生命的守护者;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更加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万众一心、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

 

娄勤俭

2021年8月19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