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会
2021-12-10 11:15:00  来源:网信江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指示要求上来,12月9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青年讲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0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谈努力方向,展现了大家近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成果和理论收获。大家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和密码,必将有力指引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要自觉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完成好年度工作、谋划好明年思路举措相结合,在真学真信中砥砺一腔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永葆本色中涵养一叶知秋的为民情怀,在真抓实干中点燃一往无前的奋斗激情,不断开创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